支持全民健身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在行动——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南部复赛宁波站圆满举办

4月17日,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南部复赛宁波站在宁波中体城江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圆满举办。宁波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项新、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副局长姚荣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银行卡部总经理黄世斌、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共同启动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南部赛区宁波站复赛。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作为“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中的精品赛事,中华广场舞大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指导,中体产业集团运营,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联合发起的全国性、大型全民健身广场舞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示范性体育赛事。

赛事自2020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老师担任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推广大使,网络海选赛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踊跃报名,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充分展示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风貌。2021年3月27日,第一站北部地区复赛已在天津圆满举办,15支参赛队伍中有4支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作为第二站南部地区复赛,共有13支队伍参与了宁波站比赛。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副局长姚荣宗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作为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场舞运动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民众喜爱。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南部赛区复赛落户美丽的姚江北岸,将会对丰富宁波的群众广场舞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广作用。欢迎来自全国热爱广场舞运动的大众积极参与,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示风貌,共同演绎出本届比赛的精彩魅力。

作为本次赛事活动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银行卡部总经理黄世斌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银行作为2008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运唯一官方合作银行,以百年品牌传播奥运梦想,以实际行动履行奥运承诺。作为第二站复赛的分赛区,宁波分行非常荣幸参与组织此次南部赛区的赛程,为大赛提供赛事报名、金融咨询等多项赛事服务保障。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强化与市体育局、体育运动协会的合作,深耕体育运动领域,打造适应体育场景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推动“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陈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