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宁乡非公企业迎来“党建指导员”

“非公企业是宁乡奋力谱写‘工业强市、幸福宁乡’新篇章的重要力量。”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于新凡说。4月15日,湖南宁乡市召开2021年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派驻动员培训会议,部署240名党员领导干部到466家“两新组织”担任党建指导员。

党建指导员的主要职责是当好政策理论的宣传员、组织建设的指导员、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据悉,这是宁乡市向“两新组织”委派的第二批党建指导员,相比第一批人数更多、范围更广、派驻时间更长。

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是第一批党建指导员派驻企业。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蔡力强表示:“去年正值疫情,党建指导员来到公司帮助我们渡过难关,指导并协助申领困难企业稳岗返还280多万、社保减免单位缴费金额500多万、申报职工培训中心领取培训补贴35万,极大地减轻了公司负担。”

目前,宁乡市和宁乡经开区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举全市之力建工业强市、坚定不移推进倍增计划,工业战线活力迸发,工业发展春意盎然。(分析师段澄梦)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