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21批来宁博士服务团为宁夏宁东发展建言献策

4月14日,中组部、团中央第21批来宁博士服务团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展“创新创造·赋智赋能”考察调研活动,为宁东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截图_20210415113234.png

据悉,博士服务团共有8名博士来宁挂职锻炼,主要为现代物流、煤气化、金融投资、人工智能、生态环境、水资源规划、医学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博士团成员调研考察西部创业宁东铁路有限公司、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等地,并开展座谈交流,充分了解宁东、认识宁东。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张亚军表示,宁东基地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感谢博士服务团成员借助深厚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为宁东发展出谋划策、把脉定向,希望多关注宁东发展,助力宁东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和项目。

微信截图_20210415113250.png

第21批来宁博士服务团长、宁夏西部创业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程伟介绍,此次宁东调研是博士服务团了解宁夏的第一站。下一步计划建设人才智库等长期联系帮扶机制,打造博士团之家,充分发挥博士智囊团优势,推动与政府、企业、高校的战略合作,为宁夏招商、引资、引智和宣传等方面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为宁夏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杨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