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获评2020年度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十佳示范案例

4月14日下午,2020年度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十佳案例颁奖大会在雾都宾馆隆重举行。铜梁区《“四零"改革惠及1162家企业》获评2020年度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十佳示范案例。

1.jpg

铜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华超出席颁奖大会并发表获奖感言。近年来,铜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委主要领导点题破题、谋划推动,全区上下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率先在全市推行企业开办“四零"改革,并荣获全市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度十佳示范案例。铜梁区将坚决扛起一盘棋的政治担当,积极争取试点示范,努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更快一步、更深一层。

据悉,接下来,铜梁将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审批制度改革,全面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不断提升监管执法规范性和透明度,打造“柔性执法”品牌。将持续深化行政审批流程再造集成创新,拓展承诺制信任审批,加快“跨省通办”,推进"一窗综办"和“一件事-次办”,推广运用电子签名、电子印章,探索实施"秒批”,争在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等方面取得更大实效。

同时,将持续拓展企业开办“四零’改革和工程建设项目“四合一四联合”改革成果, 新推出一批“四零”事项,切实为办事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便利高效的办事环境。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引领,争做“拓荒牛”,争当"排头兵”,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新的成绩,推动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谢凤)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