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吹响保电集结号为“数字峰会”护航

“峰会保电,旗帜领航;使命在肩,初心不忘......” 近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举行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电力保障誓师大会。国网福州供电公司8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和1支青年突击队共计130余名保电队员代表集体誓师,吹响峰会保电集结号。

image002.jpg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徐福聪为共产党员服务队及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为参与保电人员鼓劲加油,对“数字峰会”保电工作进行再强调,确保电网、设备、人员以最佳状态进入“数字峰会”保电工作。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配电、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保障分队及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保障分队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密的工作纪律,在攻坚克难中彰显“钢铁底色、光明速度”,确保圆满完成峰会保电任务。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5日、26日在福州举办。自“数字峰会”筹备启动以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明确了“供电设备零故障、重要负荷零闪动、保电工作零差错、供电服务零投诉”的工作目标,成立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电力安全保障领导小组,下设电力安全保障办公室和9个专业保障组,确保统一指挥、政令畅通、快速反应、协同高效,为决战峰会保电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闵一龙)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