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银保业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直播联播活动

近日,由辽宁银保监局主办,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承办的辽宁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直播联播活动在辽宁农行本部成功举办。这是辽宁银保监局首次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举办的大型线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也是第一次由省内众多金融机构联合开展的大型直播联播活动。

本次直播联播活动的主题是“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14天的时间里,来自42家金融机构的近百名主播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详细阐释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话题,依托双人访谈、歌舞、小品、沙画等形式,为辽沈百姓奉上了一堂堂生动鲜活的金融知识大课。14天的直播内容引发了观众的踊跃参与,累计吸引138万人次观看,并在本地区引发强烈反响。

本次直播联播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辽沈百姓的金融知识水平,展示了辽宁银保监局及各金融机构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本地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于越)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