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送关怀 朝阳优抚暖民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朝阳区区委、区政府做好春节慰问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位优抚对象手中。

各级关怀送到家。市、区、街乡联动,深入社区优抚对象家中,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慰问送到每一家每一人。在慰问中,充分了解优抚对象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及时督办解决,确保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

过年红包送手中。根据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两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文件等工作要求,及时将市、区两级慰问金拨付给各街乡,再由各街乡发放到优抚对象手中。

防寒保暖献真情。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为实际的行动,想优抚对象之想,系优抚对象之需。近日,全区253名优抚对象收到了街乡和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防寒保暖床上用品。

春联福气盈喜庆。各街乡和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和充盈喜庆的“福”字送到每位优抚对象家中,给他们送去吉祥和祝福。

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战京贤表示,老一辈革命军人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共和国的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全面落实好国家各项优抚政策,给予老战士和优抚对象更多关心、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敬意。(许长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