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 终极版预告上线,两大影帝携手明星阵容,身陷背叛危机四伏,演绎国产007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 新预告,真枪实弹,火热爆破,你争我夺,疑云密布,惊雷小组勇救电站守国安。是敌是友,“国产007”带你揭开惊天大黑幕!在紧张惊险的疑云迷雾下步步为营,险象环生却又不失热血信仰。据悉,该片即将于1月1日腾讯视频上映。

作为2021年度首部献礼片,《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采用风格化的影像风格,兼具国安和谍战元素,将丰富的叙事内容结合极富层次感的手持摄影,塑造出常征导演独有的美学特征。片中强调纪实手法,不论是爆破场景的模拟呈现,还是武术设计的高度还原,都最大程度贴合了现实主义的创作理念。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电影是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西双版纳思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星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米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克诺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