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美丽青城·徒步草原都市” —金谷农商银行助力2020第五届徒步迎新活动

2020年12月26日上午,金谷农商银行冠名赞助的“相约美丽青城·徒步草原都市”2020第五届徒步迎新活动在呼和浩特市盛大启动。金谷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张焱率领由70余名金谷青年员工组成的徒步方阵,与来自全市近5000名徒步爱好者一起,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运动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徒步活动全程共10公里,从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出发,途径腾飞南路、呼和浩特市政府、新华东街、万通路、南二环快速路辅路,最终沿腾飞南路返回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此次活动得到了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广大市民通过网上和团队线下报名的方式踊跃参与其中,大家统一穿着印有人民网和金谷农商银行标识的服装焕新出发,成为当天呼和浩特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中,有30余家中央驻区、自治区和市级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徒步迎新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已经成长为具有很强社会影响力的活动品牌,成为青城人民迎接新年必不可少的重要活动。金谷农商银行作为活动赞助冠名企业,与主办单位合力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低碳、健康、有特色的徒步盛会,积极倡导绿色环保、贴近自然的出行方式和全民健身的科学生活理念。活动当天,金谷农商银行除了派出员工方阵参与徒步活动,还在活动现场利用海报、折页、条幅等形式营造活动氛围,大力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推广金融产品,在启动仪式现场吸引了众多徒步爱好者驻足询问、了解。

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金谷农商银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自治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实践之中,充分发挥立足首府的优势和定位,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为助推首府和自治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