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短片:献出希望之“浆” 谱写生命之“光”

回首即将过去的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普罗大众的生活也迎来巨变。公共卫生领域的话题始终占据着新闻焦点,团结抗疫教人懂得共克时艰,“奉献精神”“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等词,被频繁提及。

除了白衣为甲的“逆行者”,平凡人亦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广大无偿献血者心怀大爱,坚持无偿献血,部分新冠肺炎康复者还献出恢复期血浆,为挽救他人生命、保障医疗救治顺利开展作出重要贡献。其实,除了血浆疗法,血浆制成的血液制品在日常治疗中也发挥了巨大作用,但是原料血浆的巨大缺口直接决定了我国血液制品的供不应求,许多危重症病人在绝望的等待中,走向生命的凛冬。

当新年的曙光即将照耀神州大地,你是否愿意成为他人生活中的那一束光?撸起袖子,让爱心接力、让生命之火延续。(邓侃)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