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新区之夜”·冰雪嘉年华开幕式暨第四届“广厦杯”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12月24日晚,由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哈尔滨世界欢乐城等单位承办的“吉尼斯新区之夜”·冰雪嘉年华开幕式暨第四届“广厦杯”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颁奖晚会在世界欢乐城举行。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孙东生,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红蕾出席开幕式。

2.jpg

为期46天的“吉尼斯新区之夜”·冰雪嘉年华活动,以“美丽冰雪、全城欢动”为主题,涵盖8场开幕式和闭幕式、8个主题节日、10项竞技赛事、3个特色秀表演。

3.jpg

第四届“广厦杯”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00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精雕细刻的500组艺术冰雕群,成为哈尔滨市规模最大、最能展现哈尔滨冬季冰雪旅游特色的标志性冰雕建筑群之一。

1.jpg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黑龙江财经学院代表队雕刻的作品《艺术与自然》、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雕刻的作品《千里江山》等8个作品获得金奖,另有17个作品获得银奖,36个作品获得铜奖。

据介绍,第四届“广厦杯”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将招募1000名对哈尔滨新区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市民,对大型冰雕LOGO展进行统一拍摄,挑战世界最多人拍照接力的世界吉尼斯纪录,由认证官公布挑战结果,并为挑战者授予“世界吉尼斯新区之夜”挑战认证证书。(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