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澡’回幸福”助浴服务启动

12月8日,“关爱老人 ‘澡’回幸福”助浴服务启动仪式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沙坪坝区民政局主办,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办事处、重庆三心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潘鸿滨,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会长郭小忠,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永玲,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党委书记张兴明,重庆三心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隆全明等出席启动仪式。

1.jpg

图:启动仪式现场

市养老服务协会会长郭小忠在致辞中表示,解决好养老服务这一重大民生工程,更多、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元化需求,是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使命,市养老服务协会和市慈善总会、三心堂养老服务公司联合打造的“助浴快车”项目,已经为1.2万人次的老人提供了助浴服务,填补了全市居、社区家养老服务的空白,成为重庆乃至全国具有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

image007.jpg

图:市养老服务协会会长郭小忠在致辞

启动仪式上,重庆小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党委书记张兴明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39万元的老人助浴善款,该笔善款将为3000人次的老人提供助浴服务。市慈善总会艾永玲副会长代表市慈善总会接受捐赠。

3.jpg

图:捐赠仪式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党委书记张兴明在致辞中表示,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小康集团始终秉承扶贫济困的公益理念,积极响应重庆市慈善总会的倡议,让市养老服务协会和市慈善总会、三心堂养老服务公司联合打造的“助浴快车”为全市的老人带去专业、安全、舒适的助浴服务,让老人洗出健康,“澡”回幸福。

随后重庆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潘鸿滨宣布“关爱老人 ‘澡’回幸福”助浴服务启动。

沙坪坝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养老工作,本次活动将首批为沙坪坝区1000人次的老人提供助浴服务。(马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