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马拉松赛将于12月27日举行

日前,广西桂林市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发布消息,2020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将于12月27日举行,赛事近日启动报名。

桂林马拉松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得到中国田协、自治区体育局和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在全国1000余场赛事中脱颖而出,2019桂林马拉松赛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世界田联评定为“铜标赛事”,是目前广西区内唯一同时获得中国田径协会和世界田联高度认可的赛事。

为加快推动桂林文化体育旅游事业深度融合,助力市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和经济复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桂林市适度举办2020桂林马拉松赛。本次比赛在象山区、秀峰区、叠彩区、高新区七星区、雁山区辖区内道路举行,沿用2019年桂马线路,起点设在桂林市中心广场,终点设在穿山东路体育中心,途经象山景区、双塔公园、西山公园、逍遥楼、解放桥、七星公园等桂林市著名自然景观和人文景点,沿途线路风景优美。

本次比赛由桂林银行冠名赞助,赛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仅限低风险地区人员参赛,赛事规模由2019年的3万人压缩至1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3500人(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4000人(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2500人(约5公里)。(莫徽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