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援建湖南湘西龙山里耶小学

10月13日,中联重科向湖南湘西州龙山县里耶镇中心小学捐赠280万元作为教学楼建设资金,教学楼正式开工奠基。

图片1.jpg

中联重科党群工作部部长黄勇代表单位捐赠

中联重科定点在龙山县开展教育扶贫,2019年度全面启动龙山县职教扶贫项目,以“中联班”形式在学业、就业全阶段给予帮扶;里耶小学援建项目则是公司继龙山县职教扶贫之后的又一教育扶贫举措。

据悉,里耶小学教学楼将于2021年秋季竣工并投入使用。该教学楼建成后可以为里耶镇提供将近700个学位,彻底解决里耶镇适龄儿童无法及时入学及基础教育资源紧张的问题,助力里耶镇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中联重科将始终秉承‘企业价值源于社会’的价值观,聚焦教育方面的社会责任,助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黄勇表示。

20多年来,中联重科发起了系列援助项目,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设施,链接优质教育资源进行帮扶,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2003年,联合发起“爱心改变命运”贫困学子助学活动;2008年,深入汶川大地震中的北川中学开展救援行动;2019年,与公司联盟客户发起“联爱助学”项目。(通讯员 丁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