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新建区:农旅融合助振兴

为了更全面展示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更好助推乡村振兴,10月12日,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全国扶贫日”活动暨河林村“百园百村庆丰收”活动在象山镇河林村举办。

活动现场,新建区扶贫服务中心,象山镇河林村、井岗村,樵舍镇常丰村、江西康泰易游国际旅行社签订了打造新建区贫困村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了文艺表演、游园观赏等形式多样活动。同时,河林村迎来了第一批50名游客到村,观赏美好田园风光,体验都市休闲农业,品尝乡村特色美食。

河林村第一书记曹龙友表示,河林村将以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总要求,坚持产业打底、农旅融合、旅游增收,将”田园变公园、产品变商品、农家变商家”,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乡村振兴新路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举办“全国扶贫日”活动暨“百园百村庆丰收”农旅融合活动,旨在提升扶贫产业知名度,培育都市休闲农业,推介乡村旅游新亮点,进一步推动都市休闲农业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全面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