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西省分行信贷支持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建设

9月23日,农发行江西省分行投放27亿元贷款支持的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开园。

因地制宜建设海昏侯国遗址公园与南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文化旅游高度契合,农发行江西省分行作为当地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十分关注项目规划,先后多次主动与南昌市委、市政府、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南昌市政公用控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对接,对遗址公园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提供融资融智支持,有力推动了项目如期完工、开园迎客。

公园依托遗址建成,是集遗址保护、旅游观光、文化体验、生态休闲于一体的世界级大遗址公园,设有“一馆、一心、一园”,即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海昏侯国遗址、第一代海昏侯刘贺墓园。项目通过大力发展特色旅游业和其他配套服务业,能够为当地居民提供可持续的就业、创业条件,带动人民群众增收致富。(项文杰 吴益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