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山西省委调研组莅临贾家庄村调研

近日,由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张钧带领的团省委调研组莅临贾家庄村进行调研。中共贾家庄村党委书记邢万里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共青团山西省委调研组莅临贾家庄村调研1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贾家庄村史展览馆、恒鼎工业文化创意园、种子影院、新浪潮书店、文澜苑作家村进行参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贾家庄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共青团建设、文化旅游发展、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多方面的做法和亮点。

共青团山西省委调研组莅临贾家庄村调研2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贾家庄村70多年的发展历程,对贾家庄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和谐发展道路的成功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贾家庄企业转型、发展文旅融合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贾家庄村共青团作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狠抓基层青年团建设,打造全国青年文明号。引导青年人争做时代先锋的具体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共青团山西省委调研组莅临贾家庄村调研3

调研组认为,贾家庄村几十年如一日地狠抓基层党建,坚持开展树形象、举红旗、创大业活动的思路和做法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贾家庄村共青团,要紧跟党的步伐,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征途中,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乡村振兴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