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风和畅·铃动临港——铃铛文化收藏展”在上海临港开幕

时值临港新片区成立一周年之际,铃铛这个有着悠久历史,寓意引领与平和的吉祥之物,作为展览来到了临港国际艺术园。8月10日,“惠风和畅·铃动临港——铃铛文化收藏展”在临港国际艺术园ART LINGANG艺术体验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10月25日,共展出由铃铛收藏家叶坚华收藏的1200件铃铛,通过铃铛娇小玲珑的身躯,探索其中蕴藏的历史之韵和文化之美。

111.png

图为出席“惠风和畅·铃动临港——铃铛文化收藏展”开幕式的嘉宾合影

上海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杭春芳,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鸣,上海市收藏协会创始会长吴少华,上海市收藏协会秘书长李荣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高级专员夏利民,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商业和文体旅游处副处长何晓英,上海临港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颖青,上海宸资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颖等嘉宾莅临开幕式现场,众多铃铛爱好者和收藏家到场。

开幕式上,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经理高文为叶坚华颁发“收藏铃铛品种数量最多的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奖牌。

无标题.jpg

图为叶坚华获颁“收藏铃铛品种数量最多的人”奖牌

3.jpg

图为“惠风和畅·铃动临港——铃铛文化收藏展”开幕式现场

本次展览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临港国际艺术园、上海市收藏协会主办,上海宸资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寰宇铃铛博物馆协办。据介绍,临港国际艺术园始终秉持在新片区传播艺术的文化职责,历年来已先后与近百位艺术家达成合作,在推动当代艺术为主要发展方向同时兼顾多元文化形式,力求探索和激发出文化与艺术的更多可能性,努力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艺术平台。(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