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出彩华夏”信息通信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8月6日,“2020第二届‘出彩华夏’创新创业大赛”在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

据介绍,大赛以“向‘新’而行,畅‘通’未来”为主题,通过选拔引入一批掌握核心技术、集成创新资源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和团队落地,逐步夯实新乡市信息通信产业基础,推进新乡市信息通信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通信专业园是新乡市在经开区高标准规划建设的专业园区,是新乡市先进制造专业园区之一。园区以“军民融合”+“信息通信”为主要发展方向,以打造百亿产值园区为发展目标,重点发展领域包括:通信原材料生产、通信设备制造、信息通信技术研发及应用。

据悉,大赛将历时五个月,分别在北京、西安、武汉、昆明、新乡等城市设置五大分站赛区。赛事面向全国征集信息通信领域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项目,设置初创组和成长组,特设百万级奖励,旨在促进中小企业信息通信领域关键技术、人才、产品与新乡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岳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