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跨界焕发新活力 百花牌花生牛轧糖风味奶茶全国首发

7月31日至9月16日,冠生园食品“大白兔”品牌旗下怀旧经典产品——百花牌花生牛轧糖,在上海LuOne凯德晶萃广场开设花生牛轧糖衍生品快闪店。同时,冠生园联合快乐柠檬品牌,跨界推出了花生牛轧糖风味奶茶店,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2.jpg

据介绍,快闪店推出时尚帆布袋、一步裙、香氛片、文件袋、冰箱贴、胸针、抱枕、橡皮、化妆包等多种衍生品,满载童年快乐,揭开国潮典范。

3.jpg

百花牌花生牛轧糖,最早诞生于解放前的华山糖果厂。1997年华山糖果厂并入到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2006年,百花品牌被纳入“大白兔”品牌旗下。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老字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积极转变新思路,主动提高消费吸引力、延长消费链条,以情怀促消费、以品牌促发展,重塑消费者信心、提振市场经济,为城市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