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庆“双晒”】长寿区长巴川江“拍了拍”你 今晚8点看直播一起慢游长寿

品八珍玉食,感水天一色。今(30日)晚8点,重庆“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旅游推介活动长寿双晒直播将正式上线,长寿区人民政府区长巴川江将带你“慢”游长寿。

5919e7f0-4d82-46f1-864b-9c936098eacf

长寿湖。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近年来,长寿慢城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打造,实现了自然与人文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7062baa5-e456-45c0-ba03-f5e64f4a5f27

长寿慢城。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有油盐酱醋茶,也有书画诗酒花,这个被青山绿水环绕的慢城俨然一个幽静怡然的世外桃源。明晚的直播活动,巴川江将带领网友走进这里,感受慢生活,并推介有“重庆的中心花园”美誉的长寿湖、古色古香的菩提古镇等长寿旅游精品。

1.jpg

长寿菩提古镇。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除此之外,在直播间,长寿鱼面、血豆腐、薄脆等长寿特色美食将低价“秒杀”,如9.9秒杀长寿慢城畅游套票、1元秒杀长寿湖景区门票等。现场更有教学做鱼面、制竹编、抛沙画,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品美食、感风景,全方位展示长寿的旅游精神、文创产品和非遗美食。

c25a97ba-bc18-494e-89ff-603fe1b676a8

长寿菩提山。长寿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本次直播将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抖音、上游新闻、第一眼、腾讯看点、一直播、去哪儿旅行、网易重庆、重庆发布、人人长寿等平台同步开启,淘宝将作为网上购物通道。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舒婷 实习生 汤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