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义马市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河南义马市组织动员各单位、街道办事处深入学校、社区、公园、工厂等人口密集处,营造宣传氛围,提振群众信心,震慑黑恶犯罪。

按照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义马市专门召开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发挥融媒体中心和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络传播平台作用,在“云上义马”和义马市党政网分别开设专题专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典型案例和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对全市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推送相关信息242条,利用属地电视台滚动播出宣传知识170多小时。

目前,义马市各单位在交通要道、公园制作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416条,沿街LED屏滚动播出198条,市文广旅局、文联、公安局等单位还制作了宣传小视频7个。(赵爽、赵永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