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小店区:“政银校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

7月10日,由太原市小店区政府、浦发银行太原南中环街支行联合区域内高校成立的金融行业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首批通过考核应聘的大学生正式入职。   

微信图片_20200710154021.jpg

今年以来,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小店区政府出台了《小店区优先稳就业促消费保民生行动计划17条》,其中,针对稳定大学生就业的举措占比达30%。此外,小店区积极与辖区内高校结对,为大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充分吸引高校毕业生留区就业。

小店区位于太原市南部,是太原市南移发展的战略阵地和山西综改示范区建设的主要载体,区域内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工商学院等高校资源丰富。下一步,小店区还将与浦发银行太原南中环街支行围绕就业支持、创优金融生态、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加深政府、银行、高校的合作交流,为高校大学生创造更多的见习就业岗位。(董慧欣  赵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