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水务集团推进国有资产布局优化

杭州市水务体制改革、水务资源整合重组工作再传捷报,7月7日,杭州市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推动水务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积极打造水环境治理“杭州样板”、加快推进“美丽杭州”建设的重要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707145120.jpg

(杭州市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杭州市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由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和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而成。公司将紧紧围绕城市水环境发展需求与政府放心、人民满意服务的目标,坚持水环境“投资建设主体”和“运营服务主体”定位,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为核心和方向,以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提升、景观文化、智慧服务为支撑,着力打造五位一体的“1+5”业务结构。预计通过3-5年时间,将公司打造成国内有影响力的水环境综合服务商。

未来,杭州市水环境公司将立足水环境综合治理主业,加强城市水生态环境建设,助力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夯实美丽杭州“大花园”生态底色,为杭州加快建设“一城一窗”贡献水务力量。(相柯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