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将适当向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企业倾斜

新华财经南京6月2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1日从江苏省体育局获悉,江苏2020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评审工作全面启动,本年度专项资金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突出贡献的体育企业申报项目适当倾斜。

江苏省体育局日前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要求申报项目需具备明确发展目标,具有较强的产业属性和体育关联度,对提升体育产业竞争力、拉动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重点支持方向包括体育健身服务、体育场馆运营管理、运动休闲与体育旅游、体育赛事活动、职业体育俱乐部、体育装备制造创新等。在扶持方式上,本年度专项资金将采用资助、奖励和贴息三种方式,支持正在实施或实施完成的优质体育产业项目。其中奖励这一方式将重点针对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体育赛事活动举办、职业体育俱乐部参赛奖励、体育装备科技创新和智能产品开发等已实施完成的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专项资金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突出贡献的申报项目适当倾斜。此外,将首次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申报项目均需于6月30日前通过“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系统”完成。(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