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通打通抗疫期间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康通积极推动建立科学、有效的防控工作机制,打通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上海大力发展社区嵌入式养老模式,让老年人在熟悉的环境里安度晚年。疫情期间,安康通面向孤寡老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重病重残老人、特困老人、低保老人、高龄老人加大电话关爱、上门照护、助餐代采、就医陪护等服务,配合政府部门排查走访,将口罩、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送货上门,及时解决老人面临的生活问题。此外,安康通积极做好老年人心理关爱工作,引导老年人克服恐慌情绪,保持乐观心态,维护健康身心状态。


图片1.png

养老机构属于人员密集型服务场所,一旦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较快、人际传染风险极大。为筑牢养老护理院“安全墙”,山西安康通养老院实施封闭管理、只出不进、谢绝探访、严格消杀等基本措施,并配合民政部门一起进行宣传工作,在各个公告栏、电子屏等宣传窗(栏)张贴关于预防新冠病毒的通知,确保人员管控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宣传教育到位。

图片2.png

全国政协委员袁亚非指出,目前,我国养老问题逐渐严峻,国家鼓励各省市积极发展普惠养老在内的相关产业,但行业发展仍然存在服务供给总量不足、供需错配、效率低下等问题。对此,安康通总裁朱伟说:“老龄化问题是包括中国在内很多国家都无法回避的社会问题。作为中国居家社区与智慧养老的重要参与者,安康通将一如既往提供全方位养老服务解决方案,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的发展,让每一位中国老人老有所爱、颐养天年。”(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