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重庆市分行学习张富清建真章用真心见真情

1.png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2019年5月,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中产生强烈反响。

张富清同志先后荣获“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共和国勋章”等国家荣誉称号,已经成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为了让张富清精神在建设银行引领党建、融入管理、根植文化、薪火相传,建设银行将每年的5月24日确定为“学习张富清日”,进一步推进学习活动常态化开展。

在今年首个“学习张富清日”之际,建行重庆市分行按照总行部署,把学习活动坚持与党建相融合,与业务发展相融合,与社会交流共进相融合,在全行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练兵”,成立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张富清党员突击队,以“劳动者港湾”为平台,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传承英雄精神过程中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巴渝大地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热潮正涌动在基层一线和服务客户的实际工作之中。

学习英雄事迹。万州分行开展“学习张富清,致敬劳动者”主题团日活动,重温老英雄保家卫国英勇战斗、服务地方埋没功绩的感人事迹,号召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向上,扎根基层,勇于担当,做优秀的青年志愿服务者。云阳支行开展学习张富清主题活动,分享、学习老英雄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从英雄的人生经历和身边榜样的平凡努力中汲取正能量。(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