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收视大涨 创2011年来第二高

新华财经柏林5月25日电(记者刘旸)据德甲联赛转播商天空电视频道公布的数据,德甲“复工”后第二轮比赛收视规模大幅增长,超过300万名观众收看23日比赛,创下频道自2011年有相关统计数据以来的第二高纪录。

据天空电视频道公布,308万名观众收看了23日下午的4场比赛,其中165万名观众在免费频道上收看。124万名观众收看了23日晚上拜仁慕尼黑主场5:2战胜法兰克福的比赛。

德甲联赛通常在天空付费电视频道播出。为了避免没有订阅付费频道的球迷到有付费频道的家庭和场所聚集看球,天空此前决定联赛“复工”后的前两轮比赛同时在免费频道上直播。

德国电视一台23日晚间“体坛秀”节目吸引了377万名观众收看。德国电视二台“当前体坛工作室”节目吸引了178万名观众收看。与德甲重启后首轮相比,这两项数据略有下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