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兴县县长直播带货销售名特优农产品

5月15日,山西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20年吕梁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在吕梁广场电商扶贫孵化园区开幕。此次展销会为期5天,兴县县长刘世庆将在19日晚7点走进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让兴县农产品帮助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本次展会以“直播助农、嗨购吕梁”为主题,展销方式为线上销售,线下体验,并同时在抖音、快手、拼多多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推广。兴县共有10余户企业参展,共展出包含小杂粮、红枣、陈醋等在内的200多种名特优农产品。

近年来,兴县通过举办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有力促进了农业产业集群化发展,品牌影响力逐年加大,产品市场越来越大。刘世庆在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后表示,企业要创新发展思维,突出兴县农产品优势,以线上直播带货形式,积极与采购商沟通交流,主动寻找商机,深化对外交流合作,为兴县农业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杜凤英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