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海军40艘军舰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新华财经华盛顿4月23日电  美国媒体22日报道说,美国海军有40艘军舰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国会山》日报当天援引美国海军高级官员的话报道说,美国海军目前有26艘军舰上有新冠病例,这些军舰悉数靠岸,另有14艘曾出现新冠病例,舰上感染者已经康复。

报道还说,美国海军目前有297艘军舰处于服役状态。

据美国国防部22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当天,美国各军种共有3578名现役人员感染新冠病毒,2人病亡。其中,美国海军感染病例最多,为1298例。

美国海军新冠病例主要来自停靠在关岛的核动力航空母舰“西奥多·罗斯福”号。美国海军22日通报说,“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99%的官兵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中777人结果呈阳性,3919人结果呈阴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