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平市税务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4月1日,广西桂平市税务局举办“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座谈会暨桂平市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税务局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桂平市复工复产情况,通报税务部门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情况,并明确进一步推进减税费优服务工作的措施。纳税人代表反馈了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措施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当天,桂平市税务局还通过开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知识竞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及税务干部业务素质,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优化税收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桂平市税务局严格落实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下一步,桂平市税务局将按照政策宣传“一个不能漏”、全员知晓“一个不能差”、精准辅导“一个不能少”、明晰操作“一项不能缺”的四个一机制,多渠道、多平台宣传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加强宣传辅导、精准辅导,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李林峻 何卓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