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后勤保障

近日,位于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天使水榭山小区的高层次人才公寓精装修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预计4月中旬,首批公寓可交付使用。”赣江集团建设项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海滨说。

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赣江新区积极搭建引才平台,主动对接高层次人才融入新区建设,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同时提供全方位后勤保障,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

黄海滨介绍,首批高层次人才公寓共30套,可容纳180余人,3月底已完成精装修工作的硬装部分。“下一步,按照高层次人才入住时间,公寓将提前‘通水、通电、通气、通网’,并配齐一切家具,按照‘功能完善、设施齐全、方便生活、有利工作’的标准进行设计装修,实现拎包入住。”

据介绍,公寓装修选用新型环保材料,针对不同年龄高层次人才的喜好,采用新中式和简欧式两种风格,并留出空间打造书房,用于高层次人才居家办公、学习,满足多元化、高品质生活需求。(伍侠 戴治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