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剧拍摄被疫情“喊停” 好莱坞已完全停工

参考消息网2020年03月25日10:45分类:娱乐

外媒称,2020年电视剧产业受到新冠病毒冲击。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3月23日报道,已停止更新的电视剧名单很长。如果还有任何正在制作中的剧集,那绝对是例外。好莱坞已完全停工。这并非因为缺乏创意,也不是受罢工影响,而是因为无法进行拍摄。

在电影方面,这意味着新片推迟上映。在电视方面,这意味着连续剧的新季无法完成拍摄,而新剧则无法开机。正当剧集制作产业展示其价值时,数以百万计的人被关在家里。好莱坞想知道,今年秋天是否能有举行影片首映式的可能。

在脱口秀节目方面,斯蒂芬·科尔伯特和吉米·基梅尔宣布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制作他们的节目。前者的节目将在纽约摄制,后者的节目将在好莱坞大道摄制。詹姆斯·科登的《深夜秀》节目则直接暂停。

美剧《河谷镇》宣布将暂停其第四季的拍摄,因为一名剧组成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专业媒体报道,已经摄制完成的几集将播出,但至少最后两集尚未完成摄制。

500hegu

美剧《河谷镇》第四季剧照(资料图)

报道认为,显然,由于人群聚集对公共健康构成威胁,因此电视产业的发展出现了停滞。在公共台的美剧方面,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已经暂停了《海军罪案调查处》和《小谢尔顿》的制作。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已经停止了《芝加哥烈焰》《法律与秩序》《百味超市》和《医院革命》的摄制。美国广播公司已停止摄制《实习医生格蕾》。

报道称,在有线电视台剧集方面,《亚特兰大》《亢奋》《冰血暴》和《行尸之惧》已暂停拍摄。在流媒体服务方面,奈飞公司不得不暂停拍摄《怪奇物语》《轮回派对》以及《同妻俱乐部》。据业内人士估算,这家在线电视巨头原计划今年在自制内容上投入170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7.06元——本网注)。

奈飞公司在2月14日发布了《怪奇物语》第四季的预告片。《怪奇物语》第四季是今年的热门剧集之一。该剧尚未完成拍摄,上线日期尚未公布。执行制片人肖恩·利维对《综艺》周刊记者说,他不得不通知百余人的剧组,拍摄工作必须暂停。利维说:“目前剧组没有人生病或有症状,但暂停拍摄是正确的做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