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操联合会:赞同奥运会考虑不同方案 愿调整体操赛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4日15:25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北京3月24日电(记者李丽 卢羽晨)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渡边守成于北京时间24日在官网发表声明称,赞同国际奥委会就2020东京奥运会多种可能性进行评估和研究,并表示国际体联将尽全力调整体操赛程进行配合。

声明称:“在全球危机时刻,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互相支持。全球上百万人正面临困境,我们不能对此视而不见。”

渡边还在声明中说:“国际奥委会将研究2020东京奥运会的不同方案,我们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奥运会是我们运动员的全部梦想,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他表示,国际体操联合会将尽一切可能调整体操赛程,以配合最符合运动员利益的任何决定。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目前呼吁奥运会延期的声音越来越多。此前,世界田联也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夏天,他们愿意调整定于明年夏天举行的田径世锦赛日期。

国际奥委会在洛桑当地时间22日发布声明,称将在未来四周内完成对疫情的评估,并完成对东京奥运会举办方案的详细讨论,推迟是备选方案之一,但不会取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