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与世卫组织携手科普阻击新冠病毒五步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4日15:17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日内瓦3月24日电  国际足联23日与世界卫生组织共同启动名为“传递信息,祛除新冠病毒”的公益宣传活动。

该活动呼吁人们遵循五个关键步骤来阻止疫情蔓延,包括勤洗手、咳嗽时注意礼仪、不触摸脸部、保持身体距离、身体感到不适时待在家里。

“我们需要团结合作共同抵御新型冠状病毒。健康是第一位的,因此国际足联与世界卫生组织携手合作。我呼吁全世界足球大家庭加入我们,支持这项活动,让防疫信息传递得更远。”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

中国女足名宿孙雯、韩端及阿根廷巨星梅西等28位世界足坛名将参与了防疫宣传片的录制工作,宣传片将以13种语言面向全球推广。

此外,国际足联表示已承诺向世卫组织“新冠肺炎团结响应基金”捐款1000万美元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国际足联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相信有大家的支持,人类必将能够共同战胜新冠病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