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美因茨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自愿降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3日12:20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柏林3月23日电(魏颀)据德新社22日报道,除了俱乐部管理层、教练和职业球员之外,德甲美因茨俱乐部的普通工作人员也自愿降薪,以帮助俱乐部渡过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经济困境。

对于长期在德甲中下游拼杀的美因茨来说,联赛停摆带来的经济危机将更加明显。但体育总监施罗德却感受到一丝欣慰,他表示“俱乐部的团结精神令人难以置信”,所有人都愿意降薪,包含收入不高的普通工作人员。

施罗德讲述了一个负责清洗球员衣物的工作人员的例子。这位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施罗德说:“鲁文(施罗德),我想帮助俱乐部。我不再使用俱乐部的汽车加油卡了,我不想给俱乐部造成额外的负担。”施罗德表示,每个人都可以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帮助。

此前,德国足球界人士已经纷纷表示自愿降薪,帮助德国足球渡过难关。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19日宣布,总经理、竞技主管、教练团队和全体球员愿意自降薪水。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瓦茨克和职业球员部门主管凯尔也表示愿意放弃部分薪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