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主席桑斯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2日11:34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马德里3月22日电(谢宇智)西甲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前主席洛伦佐·桑斯21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

皇马前主席桑斯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3月21日,西甲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前主席洛伦佐·桑斯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享年76岁。桑斯在1995年至2000年期间担任皇马主席,他最大的功绩是率领球队在1998年夺得阔别32年之久的欧冠冠军。在他的任期内,皇马共获得两次欧冠冠军、一次洲际杯冠军、一次西甲冠军。这是1998年5月20日,时任皇马俱乐部主席桑斯亲吻欧冠奖杯。新华社/路透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桑斯于3月17日入院,并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由于症状恶化,此后他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治疗,并于21日去世,享年76岁。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获知这一消息后发表公告称:“今天,所有皇马人都在哀悼一位主席的去世,他曾将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献给了他所热爱的皇家马德里。”

桑斯的儿子小洛伦佐·桑斯也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父亲的悼念:“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最勇敢、最努力的人离开了,他的家人和皇马是他的热情所在。他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结局,并以这样的方式(离开)。”

皇马队长拉莫斯也通过社交媒体向桑斯致敬:“这是对所有皇马人来讲非常难过的一天。桑斯用数字连接了历史:7和8(带领皇马夺得队史第七和第八座欧冠)。他的去世让所有正在经历困难时光的人更加难受。我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深切的哀悼,愿您安息。”

劳尔、卡西利亚斯等前皇马球员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

桑斯在1995年至2000年期间担任皇马主席,他最大的功绩是率领球队在1998年夺得阔别32年之久的欧冠冠军。在他的任期内,皇马共获得两次欧冠冠军、一次洲际杯冠军、一次西甲冠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