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协主席希望意甲联赛5月重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0日08:28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罗马3月20日电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18日表达了他希望意甲能在5月初重启并最晚于7月结束的愿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大利所有体育赛事活动都被推迟到4月3日之后,2020年欧锦赛也被迫推迟一年举行。

“目前,我们假设联赛能在5月2日重启,如果不能在6月底前结束,那最晚不超过7月。”格拉维纳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不能在全部计划好的窗口期进行比赛,我们将更改赛制。”

格拉维纳对欧锦赛推迟到2021年举行表示欢迎,因为这样一来“国内联赛就有了优先权”。

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力挺格拉维纳,他也认为“意甲可以在5月初重启”。

“至少我们希望如此,我们届时会评估是否要空场举行,还是向公众开放。”斯帕达福拉说。

意甲联赛中有8支球队各自剩下13场联赛比赛,其余球队还分别有12场联赛比赛。此外,4支意甲球队要参加欧冠和欧罗巴赛事,意大利杯半决赛的次回合比赛和决赛还未进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