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州县沃柑与32个城市46家采购商实现产销对接 意向订单6万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7日16:28分类:社会文化

3月15日,广西全州县举行了2020脱贫攻坚产销对接会暨全州沃柑上市发布会,全州县合作社及企业与百果园、夏商集团、上海叶臣实业等32个城市的46家水果连锁店、商超、电商平台等采购商签约,达成意向订单6万吨沃柑。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品全州沃柑,承红色基因—产业助农增收,消费拉动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为主题,主要进行沃柑产销对接及上市发布。

1

全州县沃野星园生态农业与百果园签约

广西全州县自2013年开始种植沃柑,目前全县5亩以上连片新种水果面积16万多亩,其中沃柑面积占13万余亩。沃柑园从2016年开始陆续挂果,2019年产量为4万吨左右,预计2020年可达12万吨,产值5亿元以上。

这场产销对接会还通过直播、新媒体等进行宣传推广,直播镜头直击全州沃柑,让观众足不出户了解沃柑行业最前沿的信息。同时,组织采购商们考察晓晴柑橘种植专业合作社、桂园沃柑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等优质沃柑基地以及广西农垦桂北农场果蔬物流园,直观感受全州沃柑产业的发展现状。

2

采购商们参观沃柑基地

3

沃柑分选、清洗

近年来,全州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大,水果生产发展较快,做到建园标准化、生产管理规范化,并不断提升种植技术水平。随着先进的栽培技术、果品分级技术等的运用,全州沃柑的品质相对稳定。此次产销对接会,有效提高了全州沃柑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全州沃柑在柑橘行业影响力。(何卓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