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推迟奥运会不可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2日10:19分类:体育

新华财经东京3月12日电(记者王子江、杨光)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11日再次批评了奥组委同事高桥治之关于推迟奥运会的说法,并表示高桥已经就前一天的专访向他道歉。

为了澄清谣言,森喜朗当天在东京奥组委总部召开紧急发布会,他对组委会执委高桥治之的说法感到非常不快。他说:“高桥先生在关键时刻做出了轻率的发言。”

森喜朗还说:“我给高桥打了电话,他说'对不起,我说漏了嘴’。我们没有考虑过改变计划。”

作为日本前首相的森喜朗说:“延期一年或两年举办东京奥运会,我们不能保证届时相关比赛场馆仍能使用。如果高桥先生能保证那就另当别论,但那是无法想象的。”

东京奥组委内部以及奥组委和日本政府之间最近就奥运会是否延期频现“乌龙”,虽然后来他们都出来澄清,表明奥运会将按时举办的决心,但不难看出各方针对这个问题内部交锋激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