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市发热门诊一周发现疑似病例145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2日10:29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北京3月2日电(记者乌梦达)记者1日从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最近一周,北京全市发热门诊总量2万人次,发现疑似病例145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2月21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保障组发布《调整优化医院发热门诊 北京市76所医院保留发热门诊》的通知,自2020年2月22日零时起,调整优化全市医院发热门诊,保留76所医院的发热门诊,暂停部分发热门诊的对外服务;经专家评估,2月27日零时起,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发热门诊暂停接诊。

高小俊介绍,调整优化一周以来,北京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起到了疫情前哨作用。市民如出现体温超过37.3℃、干咳、咽痛等症状,请尽快到附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