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榆中70余吨高原夏菜千里驰援武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08:36分类:社会文化

2月26日上午,满载70余吨甘肃榆中高原夏菜和622件百合御羹(罐头)的六辆大货车从甘肃康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序出发,驰援武汉。

继550箱陇原艾叶捐出后,甘肃省榆中县对接武汉市相关部门,得知武汉缺乏蔬菜等生活物资后,榆中县建投、甘肃裕兴建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康源农业有限公司、兰州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积极响应,向武汉市江汉区区委区政府捐助价值150余万元的物资。其中包括土豆25.5吨,新鲜蔬菜(甘蓝、娃娃菜、陇椒、茄子等)30吨,百合御羹(罐头)622件,鲜百合8.72吨。中国邮政榆中县分公司为这次捐赠提供了免费运输服务。

据了解,此次送往武汉的蔬菜都是在严格遵守防疫标准的前提下进行物资的采摘、收集和运输,以确保物资和人员的安全性。

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表示,此次筹备高原夏菜、土豆、百合等价值150万元的生活物资发往武汉,希望能够缓解一线工作人员、居民生活物资短缺的压力,帮助武汉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刘思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