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全球首款折叠手机柔派将发第二代 或为无缝折叠

TechWeb2020年02月25日16:27分类:尚品

2月25日消息,由于特殊情况,今年的MWC大会临时取消,众多厂商均已选择或表示通过线上形式发布准备好的最新科技产品。最近有网友爆料,曾率先发布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柔派(FLexPai)的柔宇即将发布第二代折叠手机柔派2,并针对该手机的铰链技术透露良多:柔派2折叠后将全面贴合,中间无任何空隙,真正实现“无缝折叠”。

同时,在爆料中指出柔派2铰链支持0-180°任何角度驻停,相比竞品存在技术优势。

早前有消息称,柔派2将搭载高通865旗舰平台,支持双模5G,同时支持SA和NSA组网、8模46频,覆盖全球运营商主要网路频段。

在最近刚发布的折叠手机中,三星Galaxy Z Flip 不支持5G,售价约合人民币9600元,而刚刚发布的华为5G折叠手机Mate Xs售价近2万。不知即将发布的这款折叠屏手机柔派2,是否会保持柔派1的价格优势,成为高性价比的“良心之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