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情相连 百吨“忠橙”启运湖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2日18:06分类:社会文化

装满柑橘等候出发的捐赠车

装满柑橘等候出发的捐赠车

谁说忠孝难两全?如今忠孝情相连。2月21日下午4时30分,4辆装载100吨“忠橙”柑橘的大型货车从重庆市忠县工业园区乌杨新区出发,踏上了支援湖北省抗疫的爱心之旅。

工人正在有序规范分拣柑橘

工人正在有序规范分拣柑橘

“渝鄂一家亲,‘忠’‘孝’本同根”。忠县县委书记赖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捐赠柑橘的企业和参与捐赠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忠县人民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时刻关心、牵挂着湖北人民。忠县已先后派出两批医疗队共46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省武汉市、孝感市疫情防控工作。这次“忠橙”捐赠活动,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很多普通市民也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短短5天就筹集到100吨“忠橙”,真正做到了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充分体现了忠县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

工作人员正在将柑橘装车

工作人员正在将柑橘装车

赖蛟指出,这100吨“忠橙”承载着百万忠县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美好祝福。希望承担此次运输任务的4名驾驶员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安全、及时地将“忠橙”送达武汉、送达孝感,圆满完成运输任务。县委、县政府期待大家平安凯旋。(田华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