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排600万元专项资金 补助大米应急加工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6:34分类:社会文化

为进一步调动省内粮食企业参与保供稳价的积极性,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省粮食市场供应平稳,福建省安排600万元专项资金对春节期间参与应急大米加工的企业给予补助。

同时,为贯彻落实国家部委关于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物资和重要生活物资运输绿色通行以及福建省关于确保“菜篮子”产品和重要生活物资运输畅通等有关精神,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与当地交通、工信等部门沟通协调,为本省骨干粮油企业办理粮油物资运输通行证,帮助粮油企业解决交通运输等方面的问题。

截止到2月17日,福建省累计有180余家粮油企业,办理运输通行证580多张,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全省粮油物资运输畅通、粮油物资及时配送。(詹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