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书亮相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09:33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财经拉巴特2月13日电  第26届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日前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开幕,中国图书再次亮相这个重要的北非国际书展,并受到读者欢迎。

中国展区是本届书展中面积最大的展区之一。据人民天舟出版公司总经理张立坤12日介绍,中国展台很受读者喜爱,每天都有众多读者在展台翻阅和购买图书。该出版社已连续四年参加这一文化盛会。

人民天舟出版公司此次为当地读者准备了100余种、6000余册阿拉伯语、法语、英语精品图书,重点展出了新近出版的《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阿拉伯语版等主题图书,同时还根据当地少儿读者的需要,展出了《我要飞》(阿语版)、《米莉茉莉和莉莉成长故事》系列(英语版)、科普绘本《漫画十万个为什么》系列(法语版)等一大批优秀少儿图书,以及反映中国传统文化的《我心中的少林》(英语版)、《少林功夫》(英语版)等书籍和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创产品等。

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是摩洛哥及北非地区的年度文化盛事,也是阿文与法文图书的重量级展会,每年吸引数十万访客。第26届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6日开幕,为期11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