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贵州省中医药企业再献爱心

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2020年02月12日16:56分类:社会文化

2月11日16:00,在贵州省紧急医学救援指挥调度中心和省中医药管理局共同协调下,又一批抗疫物资在省政府装车发往湖北,支持新冠肺炎疫情战“疫”工作。其中一批来自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的中成药,肤痔清软膏3600支、2000支白玉软膏,共计价值33.44万元。

1

2

据悉,在新冠肺炎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因长时间佩戴N95口罩和乳胶手套,以致压迫面部、手部皮肤,而出现沟痕、局部红肿及小疹的现象,同时也会引起手部皮肤过敏及不适。另外长时间穿戴防护服,也会由于不透气引起发热、出汗导致皮肤瘙痒和不适,造成医务人员出现次生皮肤疾患。

3

而肤痔清软膏、白玉软膏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分会杨志波教授推荐,用于此次疫情治疗中出现的接触性皮肤过敏、皮损、瘙痒及皮肤亚健康等的防护与治疗。中医药系统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战“疫”中的作用,保护一线战“疫”医务人员的皮肤健康,以良好的状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的救治工作。(杨婷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