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投推进疫情期间各类项目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7:33分类:社会文化

近日,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交投)切实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交投力量”。

防疫期间,四川交投及时制定了各项目建设复工方案,明确了各项目的复工时间、防控责任、复工条件、工地管理等方面工作,同时细化“人、驻地、工地”等管理措施,有序开展复工工作。

四川交投落实项目复工措施,保障防控防护到位。该企业通过召开项目复工专题会进行督促落实,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项目不予复工。加强现场管理,建立进场人员实名制防疫信息登记制度,完成复工前的安全、防疫检查与培训等工作,并备齐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同时,对工地实行统一封闭式集中管理,设立项目驻地隔离室和施工点防疫监控岗台,并要求参建人员每天上下班进行体温检测。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分时段、分批次或分发盒饭等分散形式就餐,保障复工期间人员安全。

为做好项目分类复工,四川交投对亟需开工的重点项目、常态续建项目、投资新建项目开展研究。2月10日,仁沐新高速犍为特大桥、成乐扩容棉竹互通,以及乐西高速子莫格尼大桥等工程已复工建设。对九绵、成资渝、雅叶高速康定过境段等在建续建项目进行逐步研究,确定复工时间。对拟投资新建的宜攀、成绵扩容、久马、泸石、天邛高速和九黄机场航空口岸,以及成南达万高铁、都四山地轨道等项目,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四川交投工作人员表示,该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抓好交通强省建设、重大项目推进、交通领域脱贫攻坚等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李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