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的小朋友为奋战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加油鼓劲

修水报微信公众号2020年02月08日21:07分类:社会文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鼠年春节,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修水的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叔叔阿姨听我言,此次疫情不一般!患状特征不常见,偏偏逢个大过年。”近日,修水县第一小学四(3)班杜雨夕自编了一段宣传防疫情知识的快板,生动活泼,朗朗上口,获得无数网友点赞。

640

 

县散原中学八年级(七)班的黄宁馨和在良塘中心幼儿园读书的弟弟黄宁远一起画的《为白衣天使点赞》。

白岭镇中心小学师生为抗击疫情也做出了自己独特的贡献——录制加油视频,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孩子们的童言稚语带给我们感动,更带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卢金鑫)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