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前线,赣江新区党员冲在一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2日13:51分类:社会文化

1月29日,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创新发展局会同长兴村“两委”班子重温入党誓词,在宣传栏、主要路口悬挂防疫横幅、张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倡议书》,并为村里送去红外体温计、医用口罩、药品等疫情防控物资。

微信截图_20200202133324

赣江新区直管区新祺周管理处慈菇村形成以党支部为核心、党员干部为骨干、村民自愿参与的疫情防控工作格局,对所有进村路口设卡检查,对所有进出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并详细做好登记。同时,对返乡人员定时上门检查测试,对村庄周围、房前屋后定时消毒杀菌。

微信截图_20200202133335

 “夫妻一条心,无坚不能摧;夫妻齐上阵,一定能胜利”。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赣江新区新祺周管理处樟坪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核心作用、党员示范作用、干部带头作用、家属帮衬作用、群众主动作用,形成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疫情防控网。

微信截图_20200202133346

为摸清人员底数,赣江新区永修组团三溪桥镇对湖北等地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登记。党员干部带头分片包干,深入每一户进行排查,实行一人一档案,建立工作台账。特别是针对湖北等地返乡人员,逐一监控登记,进行14天体温监测,实行动态跟踪销号管理。

微信截图_20200202133355

微信截图_20200202133404

正月初四本是共青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李春霞(右三)原定的结婚日子,她得知疫情后,主动联系双方亲人取消婚礼,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的战斗中,深入一线开展市场巡查,监管保证物价稳定。(万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